close

本文引用自Leaf0067 - 父母與子女的緣分

 

你的孩子並不屬於你,他們是生命延續的代表。

 

他們經你而來但非為你而生,你可以給他們愛卻不能給予思想,

 

因為他們有自己的心,

 

你可以給孩子一個家,但這不是他心靈的住所,

 

因為他們的心早已飛到他明天的家,

 

你可以盡力去愛他們,卻不能要求他們愛你........

 

 

從我懷苗,我就開始我的心裡建設了。
我知道我會很愛他,
我怕有一天,他忽然放開抓我的手,我會失落...
這樣的畫面,我在腦海中預演太多遍了。
可是打這些字的時候,我還是哭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09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